LOVESEAKY

看个访谈也能勾出一篇文字。。。



这两天一直沉浸在《薔薇サム2》舞台电影中。

初日幸运的抽中路演票子,又见生人。黑色亮片套装映衬着她盛雪的肌肤,和煦的笑容,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舒服的气息,状态无敌!每见一次生人就重新沉沦一次!

今天又带着姐姐妹妹去二刷,观影过程中心中反复念着一句:但愿长醉不愿醒!大银幕上的大特写,真真是任她迷我千百遍,我都爱她如初恋!近距离细看她的每一个微表情,每一个华丽的转身,每一个亮相的动作,眼睛反复被闪瞎,呼吸屏住无数次!真的不想走出电影院,不想回到这个现实的世界。就让我一直沉浸在天海舞台的醉梦中吧!

今晚,一个小小的访谈节目又勾起了我的万千思绪。

《インタビュー林修》,还得是林老师啊!访谈很有内容,挖出了很多心里话。让我边看边感动!内田有纪小姐姐提起《苍之乱》中最后那一幕,她说那一瞬间姉さん犹如天女下凡,她不禁感叹地球上怎会有如此美丽之人!姉さん那一举手一投足她能清楚感受到周围所有的观众都被她深深吸引无法自拔!虽然天海一脸难为情,但我想说内田小姐姐就是我得嘴替,说中了我(和大部观众)的心声!显然林老师也有同感,他问天海为什么舞台上的她仿佛有魔力一般能让所有人都不自觉的被她的魅力所吸引。天海的回答又引来我另一波眼泪。她说观众买一张舞台票十分不易,而且舞台票价格不菲,对观众来说从买到票到走进剧场的这个过程中可能经历了很多波折,所以她希望能够在每一次的舞台上都呈现出最精彩的内容,对得起观众们此前的付出,希望能给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足以令他们忘记之前的波折和不易!为什么她能在舞台上魅惑众生?这就是答案!从她踏上舞台的那一天开始这就是她一直坚持的信念。

舞台是一个让她回到初心的地方,在舞台上她体会着害怕和紧张,而这些害怕和紧张又成为推动她不断向前的动力,让她审视自己修正自己,不断自己完善。她的人格魅力来源于她谦逊平和的态度,她体谅周围所有人,甚至是一个不起眼的群众演员,发自内心的感谢他们为一部戏默默的付出(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并且就是因为这一点被她彻底折服,从此成为死忠粉)。她强大的气场来源自于她的自律和不断挑战自我。如同她父亲告诉她的“审时度势,量力而为。”她不会做超乎自己能力范围的事,但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一定做到最好!这么多年来她的每一部作品就是最好的证明。

很感谢节目组参访了内田有纪,虽然我知道她们是好友,但没想到关系是那么亲近。听她叙述与天海的点滴,看着她一边说一边眼眶变红,我也忍不住跟着落泪。都说人生得一知己不易,姉さん对她来说可能是人生中的救赎!很开心现在能看到她阳光的笑容,而这笑容是得益于姉さん的关心。

这个女人每多了解她一分就无法自制地更爱她一些,太多闪光点,太多正能量,期待10月~ 


评论

热度(4)